close

這段感情最後的任性,就是要你記得我,和我們曾經共同擁有的愛情。不過,其實即使你真的忘記,也沒有關係,只是卑微的希望,也許有一天我們在某個街角擦身而過,你會覺得我有些眼熟,而多看我一眼。而剩下的那些快樂的難過的感動的心痛的時刻,我替你記著。若有天你累了,我在這兒,帶著那些年少的深刻,等待著你。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ohg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